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文、張花冠老戰友 緋聞一傳6年


發佈時間:2009/07/3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長陳明文和立委張花冠的關係,一到選舉又被對手大作文章,其實陳明文和夫人廖素惠結婚已經23年,兩人感情良好,但張花冠自從2003年,被週刊拍到夜訪陳明文縣長住處的照片後,這段縣長和立委的緋聞,就一直揮之不去。

去年11月嘉義縣長陳明文遭到羈押,當時夫人廖素惠和立委張花冠兩個女人積極奔走。

陳明文夫人廖素惠(2008.11.):「對我整個人生,我覺得,我已經死了一次,合理懷疑這次完全是司法充當政治打手。」

一個為同志、一個為丈夫,一段佳話在政壇卻傳成流言蜚語,其實廖素惠和陳明文在1986年結婚,到現在已經23年,陳明文和張花冠丈夫曾振農,過去都是國民黨嘉義地方要角,早就熟識,但直到2001年,夫妻倆退黨挺陳明文競選縣長,至此結成關鍵盟友,張花冠接著代夫出征,選上立委,和陳明文互動更加頻繁,但緋聞,卻也因為2003年週刊拍到張花冠夜訪縣長官邸,傳了開來。

嘉義縣長陳明文(2003.12.15):「那是我的辦公室跟幾個幕僚,在談隔天早上到經建會開會。」

從此陳明文和張花冠的關係,就被用放大鏡檢驗,一到選舉,又成了對手攻擊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666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