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甩拐杖!館長中槍不滿1月「划船60kg」驚呆網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1:47
館長「划船60公斤6下」超狂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飆捍」)
館長「划船60公斤6下」超狂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飆捍」)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28日凌晨2時遭人連開3槍,住院一週後返家休養,當時手腳都中彈的他,吃飯、大小便都要人幫忙,如今事發不滿一個月,昨(19)日在臉書發布超狂健身影片,一把甩開拐杖「划船60公斤6下」,驚呆全網。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飆捍」)

 
館長在臉書粉絲專頁「飆捍」貼出健身影片,畫面中的他吶喊一聲,便甩開手中拐杖「倚天劍、屠龍刀」,隨後以右手舉起60公斤啞鈴划船,俐落地做滿6下後,在助理協助下換邊,接著野性大吼再以左手划船6下。影片最後,館長不忘對鏡頭微笑比讚,說聲「耶!」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飆捍」)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嚇傻「阿館太猛了!」、「猛,腳骨折沒拿拐杖划船…」、「這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阿館了」、「大腿骨折不到一個月就可以站,不愧是海陸的,忍痛能力異於常人」、「你的復健,是我的極限…」、「這像是剛出院的人嗎?堪稱台灣最強的男人」、「真的超心疼的,但又要對館長的意志敬佩」、「太神了,膝蓋你拿走」。
 
不過也有人擔心館長傷勢,「等復原再練比較好吧,這樣硬練感覺使力的肌肉部位會跑掉,萬一造成其他運動傷害不太好」、「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就乖乖的休息吧」、「我覺得現在恢復身體最重要,真的不可以再受傷害了」、「一邊佩服館長不敗的精神,一邊擔心館長傷勢狀況」、「希望館長復原的狀況再好一點來練比較好,加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陳之漢#中槍#中彈#健身#復健#拐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5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