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1大地震」21週年 網淚憶:睡醒離天花板很近


發佈時間:2020/09/20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2:11
網友回憶起「921大地震」的情形直呼很可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友回憶起「921大地震」的情形直呼很可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明(21)日是「921大地震」21週年,這場地震釀成全台大規模死傷,不計其數的房屋損毀,即便過了許久,不少民眾回想起仍心有餘悸。一名網友表示,當時他人在台北,地震當下卻動彈不得,眼睜睜迎接大自然的震撼。對此,他就好奇,大家在地震的當下正在做什麼?貼文一出引發大家踴躍分享當時的情形。

網友在「921大地震」週年前夕,分享自己的經驗。(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有網友在知名討論區「PTT八卦版」發表一篇「明天921,21年前921發生時你在做什麼?」的文章,表示「921大地震」的時候,自己年紀還很小,突然間「整個驚天動地被搖起來,牆壁上的畫都掉下來了。」如此情況,讓人在台北的他嚇到動彈不得,表示「只能眼睜睜迎接大自然的震撼」。

這名網友說,後來家人都醒了,走路上學途中,他收到停課通知,回家後持續停電狀態,「等到看到新聞時已經過了半天以上」。讓他直言:「921好恐怖喔,大家有印象嗎?」

此文立刻引發網友共鳴,紛紛表示當時也在睡覺,「突然驚醒,然後聽到地鳴就開始搖了」、「隔天早上睡醒看到天花板離我很近」、「我媽還說叫不醒我」。

 
網友們熱烈分享地震時的情形。(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也有網友回憶起當時的慘況,表示當時家裡半倒塌,還以為被雷打到,直到「隔天早上發現,附近很多全倒」;另一名網友則形容,災後「屍袋沒地方放,用直昇機吊掛在體育場」、「一堆人跑去公園操場搭帳篷不敢回住家睡」。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921地震#地震#防災#災情#停電#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34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