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零工還不出錢 男遭囚禁前住處被潑紅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0:17

因為欠錢遭囚禁凌虐,被害人跟主嫌,去年在KTV唱歌,經由共同朋友介紹而認識,由於胡姓被害人打零工收入不穩,才陸續向主嫌借錢,而嫌犯才26歲,也是做工的,在把人帶走監禁之前,還到被害人的租屋處潑灑紅漆。

圖/TVBS

 
記者黃筱淇:「胡姓被害人在8月31日晚間,就是倒在大仁北路旁邊的這個空地,而其實呢他就住在附近的巷子內,被害人的租屋處,其實就是他姑姑的房子,就是這一間三樓的透天厝,門口被潑了紅漆,而地上還有清理過的痕跡。」

圖/TVBS

圍牆還有玻璃門,紅通通一片,疑似被討債住處遭潑漆,被凌虐10天,毒打還淋熱油,嫌犯和被害人雙方都認識,去KTV唱歌,經共同朋友介紹相識,胡姓男子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才在去年底,開始向賀姓主嫌借錢。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賀姓嫌疑人他們是很單純的犯罪嫌疑人,原因就是被害人跟他有所謂的借貸關係。」
 

圖/TVBS

賀姓主嫌26歲,沒有前科,是一名工人,四名同夥也都是類似職業,9月16日警方收網,先逮捕四名共犯,主嫌在家坐立難安,隔天派他老婆,到警局假裝是嫌犯的朋友,藉口關心狀況,實際是想打聽偵辦方向。

記者黃筱淇:「嫌犯知道4個同夥被抓之後呢,在9月17日晚間開車載著他老婆,來到距離岡山分局100多公尺的公園,讓他老婆下車,要去分局打聽消息,而他(主嫌)就這樣揚長而去。」

王姓女子一進警局就被拘提,主嫌也在半路就遭到警方圍捕,為了三萬多塊涉及殺人未遂,20多歲的年輕夫妻檔,鋃鐺入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欠錢#鋃鐺入獄#夫妻檔#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9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