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線電」遠端教溜冰! 競速撞童慘跌已違規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0:17

小巨蛋冰上樂園是公共空間,依照規定不能不規則滑行、剷冰、飲食,也不能私下授課,不過就有民眾投訴發現溜冰隊上場上競速,還撞到人,甚至教練就在看台區上以無線電遠端指導,對此溜冰隊沒有回應,小巨蛋則表示若發現會開勸導單,累積三次就不得入場。

圖/TVBS

 
兩三名學員在溜冰場上,專注的向前衝,速度和其他人相比快了一些,但繞著繞著就這樣撞上人了。

光是這25秒的目擊影片就拍到一次,被投訴疑似在競速的學員,是位在永和一間知名的溜冰隊,其實教練正偷偷在一旁教學。

教練手拿無線電,手還不停比劃,教導場上學員,但這動作早已違規,小巨蛋冰上樂園其實就已經公告,禁止私自授課行為,而這間溜冰隊並沒有做出回應。

 
圖/TVBS

家長:「沒有,沒見過。」

家長:「你在告訴他這個動作有問題的時候,你用語言表達他未必能理解。」

小巨蛋中心副主任郭柏君:「有無線電在場外指導的情形,以往是比較少發現這樣,以往比較常發現的情況是私教在場內。」

圖/TVBS

除了私下教課不允許,包含高速不規則的滑行,剷冰丟冰屑飲食使用手機都不行,一但違規會開勸導單,累積達3次,就會驅逐不得入場。

記者謝丹慈:「小巨蛋冰上樂園的使用空間,是屬於共同來使用,包含初學者花式滑冰或者是一般民眾,都在相同的使用空間上,如果人一多,也會安排最多3名的工作人員,上場來巡視有沒有違規情形。」

需要專屬空間練習,其實也可以特別向小巨蛋申請,除了可以包場,也可以特別規劃一區做練習,避免危險再次發生,畢竟公共空間使用還是得一起維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巨蛋#練習#冰上樂園#溜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462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