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蔣萬安? 吳怡農中秋重回選區「跑基層」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0:18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點名要參選台北市長,接班立委卡位戰,似乎悄悄開打,2020跟蔣萬安對戰立委的吳怡農,最近又重新回到選區跑基層,甚至開始發文宣品還辦講座,被解讀是要爭回立委寶座。

圖/TVBS

 
民眾vs.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一起來啦好不好。」

彎著腰跟在地議員一起,在中秋節活動上發農扇,好久不見的吳怡農怎麼會出現在這邊。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我們家園的安全啦,應該從社區做起,今天藉著這麼棒的社區活動,來跟我們的居民們分享。」

 
說是看到共軍擾台,要教導民眾捍衛家園,只不過選在之前跟蔣萬安,對戰的選區再出發,難道是要等蔣萬安去選台北市長,自己順勢補位選立委嗎。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選舉是好幾年以後的事情,市長選舉是2年後,立委選舉4年後,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一步一步把我們,現在手上的工作做好。」

話講的很保守,要先把人氣衝高,畢竟同一地點1個小時前。

圖/TVBS

民眾vs.立委(國)蔣萬安:「選台北市長,市長好,選市長,選台北市長,選市長。」

這樣的聲音每天不知道要聽幾遍,儘管蔣萬安還沒鬆口選台北市長,但也不是沒動作。

立委(國)蔣萬安:「國人關注的議題都在衛環委員會,所以我們會持續溝通,也希望在野黨能夠集結力量,然後讓我們至少能爭取一席召委,能夠平衡制衡(執政黨)。」

圖/TVBS

 
目標放眼在能排案的衛環召委上,就能名正言順的,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出質疑,更能順勢PK未來台北市長,最有可能的對手,難道是因為這樣讓吳怡農決定回來再戰。

台北市議員(國)戴錫欽:「有一陣子沒看到他了,不過最近又出現在一些,地方活動上面。」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繼續努力然後前進立法院吧,因為這次1月份的選舉,其實他打得還蠻漂亮的。」

在地議員爆料早就勸吳怡農勤跑基層,卻一直到中秋前才有動作,搞得自家人很緊張,如今重新邁開步伐,雙帥有沒有可能同時在首都各佔山頭,耐人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許淑華#立法院#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40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