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命大! 致命劇毒郵件寄白宮遭攔截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9:41

美國總統川普命大,有人寄含有劇毒的郵件到白宮,幸好被成功攔截,至於上週五說打算執行的抖音禁令,川普則是在封殺前夕髮夾彎,點頭答應,讓美商甲骨文與沃爾瑪合作接管抖音,禁令順延到9/27再執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為各位插播突發消息,一個含有蓖麻毒蛋白的包裹,寄到白宮被攔截下來。」

這封白色看似普通的郵件來自加拿大說要寄給川普,卻被查出含有可用來做生化武器的蓖麻毒素。

CNN主播:「如果體內系統,吸收到一定劑量的毒,沒有藥可治療,最好治療蓖麻毒素的方法,就是離它遠一點。」

 
命大的川普出發去造勢活動前,心情不錯因為這件事讓他龍心大悅。

美國總統川普:「它(抖音)跟中國將來不會有任何關係,將會擁有充分的安全性,這是該協議的一部分,而這會跟甲骨文,還有你們知道的沃爾瑪合作。」

抖音國際版本來被川普封殺,但因它與軟體公司甲骨文,以及零售龍頭沃爾瑪達成協議由他們控管,禁令因此往後延一周,川普選前積極打反共牌北卡造勢活動上,除了罵拜登與大陸交情匪淺,還打悲情牌。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我輸給他(拜登),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不會在跟你們講話了,你們將永遠看不到我。」

拜登陣營立刻將這句話做成梗圖說自己贊成,副手賀錦麗則把與加州州長紐森勘災照片po上網,強調自己對野火與生態的關心,但他們拍攝的地點是加州居民的住所,民眾在災前撤離,直到看照片才驚覺住家被燒光,她也因此痛批州長跟賀錦麗,把她的傷痛當成拍照的政治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拜登#賀錦麗#勘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878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