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員工忙開門!女闖牛肉麵店 竊包盜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9:34

竟有人趁著店家剛開門忙準備,闖入行竊!台北市西門町一間觀光客常吃的牛肉麵店,員工上班時,將包包放在櫃台內,沒想到被小偷發現,直接走到店內,也不管到處都是監視器,大膽偷走女店員包包,甚至得手後半小時,還企圖盜刷兩萬多元!

圖/TVBS

 
穿著拖鞋的婦人,全身大包小包,走到這家店門外,看見鐵門只拉開一半,開始彎下腰四處張望,來回走來走去,確認外場都沒店員,就直接大膽闖入,起先還裝得很小心,隨意翻找櫃台上的物品。

受害店家:「她就先把拿到的東西,先放在袋子裡面,然後再轉頭,剛好看到我們有個員工包包,在沒拍到的那個方向。」

拿走櫃台上的小物品還不夠,一看見員工包包放在櫃檯後方,就走進去,右手偷包轉身就往店外快步逃了出去,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兩分鐘。

 
圖/TVBS

受害女店員:「偷我包包的媽媽(竊賊),然後就在外觀察了很久,然後就很自然地走到櫃檯裡面去。」

直說自己太粗心,趕著上班沒有將包包放在更隱密的位置,但當時明明店門只拉開一半,竟有小偷如此大膽,不怕店內店外都裝了監視器,被偷走的員工包包,才剛買一個月,裡面裝著錢包、證件、信用卡,還有自己蒐藏的物品,嫌犯相當狡猾,離開後馬上拿出信用卡盜刷,幸好其中一筆兩萬元沒有過,但加值悠遊卡的1千元來不及阻止,損失大約3千元。

圖/TVBS

受害女店員:「差不多10點20幾分來偷,然後她10點45分就去刷那一筆2萬元,然後11點14分就去,去弄了我另外一家悠遊聯名卡的,去儲值了1千元。」

仔細看這名女竊賊,戴著眼鏡穿拖鞋,揹著大包小包,身形嬌小年約50歲,而被偷的這間牛肉麵店,不少外國觀光客點名必吃,在西門町商圈經營七年多,主打紅燒、清燉口味,店內乾淨整齊,只是這次員工一上班就被偷包包,下回店家會更留意,將鐵門高度再降低,以防有心人闖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信用卡#上班#包包#牛肉麵#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2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