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來講!為「討公道」 闖民宅拉布條抗議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4:14

為了一起纏訟20多年的案件,陳抗團體竟然跑到人家家裡嗆聲,19日下午,他們來到新竹竹北一處民宅,就是當時承辦案件的執行官家中,拉布條抗議,因為嚴重影響附近住戶跟當事人,執行官報警並提告,只是警方到場後,把部分抗議民眾帶回調查,他們還不解散,反而召集更多人來包圍派出所,控訴警方亂抓人,甚至最後還跑到地檢署前大吵大鬧。

圖/翻攝自平反1219行動聯盟YouTube

 
大半夜,派出所前竟然集結大批抗議民眾。

抗議民眾:「看到這麼多人在這裡啊。」

不停大聲叫囂,拉起白布條,跟抗議看板,要討公道,甚至差點爆發衝突。

 
六家派出所長葉日仁vs.抗議民眾:「不要開直播,請你們退出去,請你們退出去好不好,請你們退出去,請你們退出去好不好,(不要碰我嘛),我說請你們先退出去,(你幹嘛碰我欸老哥),(你能碰嗎),我沒碰你好不好。」

圖/翻攝自平反1219行動聯盟YouTube

為了抗議20多年前,太極門案的執行官,19日下午,抗議人士先集結在這名執行官的住家樓下,大擺布條跟看板,嗆聲叫罵,警方獲報到場,請其中一名黃姓女子,回派出所協助調查,不過對方卻開始號召更多人,來到派出所前抗議,最後更一大群約150人,到地檢署前大鬧。

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主任李桂芬:「我們每天要上班要下班,那但是在我上下班,我只要每次經過我們辦公大樓前面,他們就會圍過來對我叫囂,對我指責謾罵。」

圖/翻攝自平反1219行動聯盟YouTube

竹北分局長謝博賢:「案經被害人向警方報案,對該名舉看板的民眾,提出恐嚇妨害名譽,跟個資法等告訴,警方遂請該民眾,返回六家所(派出所)協助調查。」

現在出門都是膽戰心驚,就怕哪一天遭受到武器攻擊,雖然說有言論、集會自由,不過竟然跑到人家家裡,還有上班地點去抗議,也難怪警方,不得不出面,維持秩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抗議#警方#執行官#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9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