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也敢偷!壯碩男2樓攀繩 剪走4塊金銀牌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3:50

嘉義東石的臥龍港代天府,有一名竊賊在17日深夜從2樓屋頂闖入,沿著繩子攀爬下來,不過疑似因為手沒力,摔在地上。後來又爬到供桌上,一連偷走4塊神明身上的金牌和銀牌,損失至少40萬元,小偷住在香客大樓6天以上,恐怕早有預謀。

圖/TVBS

 
廟方人員vs.記者「這塊鎖都沒破壞,哦掉下來了,摔下來,直接掉下來。」

一團白影從上而下瞬間閃過,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名男子,想沿著繩子爬下來,卻不小心重重摔在地上。不過他不放棄,起身後馬上就朝著神明走。

廟方人員vs.記者:「拔很久,他直接用剪的,有了有了,哇這塊很大塊耶。」

 
圖/TVBS

信徒捐贈的銀牌,好大一塊,竟然被剪了下來,這名壯碩男子穿著短褲,直接踩在供桌上,正殿4位神明的金銀牌,全都落入他口袋裡。

廟方人員vs.記者:「他是從這邊下來,(從這裡喔)對啊上面不是破一個洞。上面破一個洞,因為他重所以跌下來摔倒。」

屋頂上還有一小塊瓦礫斷裂,就是這位大膽竊賊惹的禍。事發就在嘉義東石臥龍港代天府,17日深夜12點多,廟的大門深鎖,黃姓男子竟自備繩子,先從香客大樓走到廟的屋頂上方,在2樓高的採光罩上頭,丟下繩子進入主殿,偷走4塊沒有上鎖的神明金銀牌,最後要離開前,還自己打開側邊的小門,竊賊埋伏在香客大樓6天以上,可能早就有預謀。

圖/TVBS

東石臥龍港代天府主委陳俊益:「他就從2樓綁繩子下來,來這裡住10天左右,(觀察很久就對了)對啊,(損失這4塊多少)現在市價包含工錢可能要十幾萬。」

廟方人員表示,這名38歲黃姓男子,犯案累累,雖然正殿的4個金銀牌都被偷走,但幸好後方鎮殿有鐵門擋著,才沒有損失更多,廟方把截圖PO上網,希望能提醒其他宮廟人員,多加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石#小偷#銀牌#供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74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