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里左岸爆衝突! 男跳淡水河游一夜上岸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3:27

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18日深夜在八里左岸徘迴,發現有對夫妻,在岸邊聊天,一時興起去搭話,沒想到被拒絕後,跟丈夫起口角,雙方吵鬧也嚇壞附近居民,過程中,魏姓男子懷疑自己,要被攻擊,竟然就轉身跳進淡水河,警消搜救一夜,他竟然在九個小時後,自行從北市社子島上岸。

圖/TVBS

 
消防車、救護車,通通圍在岸邊,天都黑了,警消卻才剛開始,整裝待命,因為有人竟莫名,跳下淡水河。

出動橡皮艇,在淡水河、來回搜索,就怕時間越晚、搜救更加困難,同一時間,警消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早在案發前,這名跳河的魏姓男子,就已經在周遭徘徊,但會如此衝動,不為情、不為錢,只因為自己,動手推了人。

圖/TVBS

附近民眾:「因為暗晚上,只看到兩個人在那邊打來打去,後來看到有個男生,騎摩托車就趕快跑上來,打電話就報警。」
 

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八里左岸渡船頭,當時一對夫妻,在這散步談心,但魏姓男子莫名上前搭話,兩人覺得有點奇怪,要他離開,雙方衝突就此引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蘇憶歡:「魏姓男子打人之後,對方就拿出礦泉水要給他喝,沒想到他竟誤以為這是手槍,整個人轉身,往後方淡水河裡跳,在九個小時後,於北市社子島游上岸。」

跳河後,還自行游上岸,毫髮無傷,攤開當時,警消搜救時間表,18日晚上10點多,魏姓男子失蹤後,就開始海陸同步搜索,直到19日凌晨12點多,才先行收隊折返,但他竟在這一夜,游到對岸的社子島,到底是體力驚人,還是不想被警方抓到的,毅力驚人,這行為,都已經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防車#衝突#左岸#社子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278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