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T-Cross也非T-Roc VW最新入門休旅定名Taos

儘管Volkswagen高層先前已表示品牌旗下休旅產品已經夠多,目前市場對於休旅車款需求旺盛,Volkswagen仍持續拓展休旅產品陣容,尤其瞄準單一市場地區限定車款。繼先前中國市場專屬Tiguan X跑旅車款,現在再針對美國市場打造全新入門休旅作品,定位在Tiguan之下,將以新墨西哥州城鎮Taos為其命名。

Taos為美國新墨西哥人口約6,000人城鎮之名。(圖片來源/ Volkswagen)

與導入Volkswagen全球戰略車款陣容的台灣市場不同,Volkswagen專為休旅車款需求強勁的美國市場量身打造專屬休旅產品線,除身為全球戰略車款的Tiguan,同步提供兩款以MQB模組化平台所打造的專屬車款,Altas七人座SUV以及Altas Cross Sport跨界跑旅。現在,Volkswagen要在Tiguan之下新增入門休旅作品,並且以Taos命名。

Altas與Altas Cross Sport為美國專屬車型,同樣以MQB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打造。(圖片來源/ Volkswagen)

Taos與Altas、Altas Cross Sport相同,皆是Volkswagen專為北美市場設計,同時扮演擴大Volkswagen休旅車款陣容之戰略要角。Volkswagen表示,Taos定位落在Tiguan之下,將會作為未來Volkswagen北美市場入門休旅車款。雖然身為入門休旅車款,Taos仍會是一款兼顧油耗經濟,並搭配科技化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以及完整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新世代休旅車款。

Taos具有美麗的平原與峽谷景色。(圖片來源/ Volkswagen)

車名同樣具備濃厚北美色彩,Volkswagen選用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個人口約6,000人,具有超過400年歷史的城鎮Taos命名。距離Taos小鎮不遠,還有一個歷史超過1,000年的美洲原住民部落。Taos以藝術家聚落、滑雪勝地以及同時具有平原、高山與峽谷等壯麗景觀而聞名,Taos也將承襲小鎮豐厚人無歷史與壯麗景觀成為北美休旅市場的全新要角,預計10月中旬正式發表亮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癲癇患者開放考駕照? 民眾看法兩極

下一篇

全球限量25部「超跑」即將誕生? Peugeot展示Le Mans賽車預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