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破不合傳言?侯淡水趕坪林 合體朱立倫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何佳陽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9:19

是為了破除不合傳言嗎?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才到淡水參加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又立刻趕到坪林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由於兩人被外界視作下屆國民黨黨主席,以及2024總統熱門人選,兩人口徑一致都說本來就常見面是好朋友。

圖/TVBS

 
主持人:「蛋糕有十層,它會晃。」

朱立倫、侯友宜作夥切蛋糕,注意到了嗎?兩人同握一支刀,只是這手看起來,還真的握的蠻緊的,難道這是笑裡藏刀嗎?畢竟朱侯都被外界視做,下一屆國民黨黨主席或是2024總統大位熱門人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座很多我的老朋友,可以說好朋友,我擔任市長八年,還有接下來侯市長。」

 
不忘提起當年市長時期,朱立倫說不管公開或私下,本來就常和侯市長見面。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去的時候剛好碰到朱前市長,我們聊的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們對坪林地方農會的發展,有共同的想法。」

兩人口徑一致,但上次公開場合合體,已經是9月6日全代會,這回能再碰頭更是「很努力」來的。

一早侯友宜才到淡水,出席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立刻又趕到坪林,或許也是想破除兩人不合傳言,那到底有沒有可能朋友變對手?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朱市長都是我們永遠的好朋友,也曾經共事過的好同事、好長官,所以大家一起努力。」

侯友宜四兩撥千金,話只說到「是朋友」,朱、侯似乎依舊飄散濃濃煙硝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朱立倫#追思會#黨主席#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03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