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駕駛遭綁架 用APP傳所在地驚險獲救


發佈時間:2020/09/1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3:38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東京最近連續發生多起計程車搶案,甚至有計程車女駕駛被行搶後,還被嫌犯綑綁關進後車廂裡。還好嫌犯沒有拿走她身上的手機,讓她除了用LINE向家人求救,還透過最新的GPS定位程式,分享自己的確切位置,讓警方循線逮捕綁票嫌犯。

被害女駕駛:「我被膠帶綑綁,想說不知道要被帶去哪裡殺掉了。」

 

計程車女駕駛回想遇害過程,還是非常驚恐,她最近遭到53歲的嫌犯小椋(音同涼)正一綁架,當天東京的氣溫是攝氏34.2度,女駕駛卻被關在炎熱的後車廂裡面。

被害女駕駛:「我失去時間的感覺,就有要死了吧的感覺,(後車廂)非常熱,我流了一身汗、手也一直抖,非常怕。」

女駕駛當時趕緊打開LINE,向丈夫傳求救訊息,被丈夫提醒後才想起,自己手機的應用程式ZENLY,可以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的所在地。
 

被害女駕駛:「這個能確認所在地點的APP,我們全家人都有裝,我先生就看著APP指示,追蹤移動中的計程車跟警察一起找到我。」

丈夫和警方依照顯示位置,最後順利找到女駕駛。

被害女駕駛:「後來聽到警笛聲和警察說話的聲音,真的流下淚水,想說獲救了。」

事實上這款應用程式,因為可以和親朋好友分享確切位置,相約在特定地點集合,在日本年輕人之間相當受歡迎。

日本大學生:「如果朋友都在附近的話,可以約了一起去哪裡玩之類的,有了這個APP,就知道誰在什麼地方,感覺很方便,如果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就能知道在哪集合,這種時候滿方便的。」

現在除了被當作社交軟體,沒想到還成了防身工具,也讓女駕駛驚險保住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嫌犯#綁票#社交軟體#APP#防身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79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