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反質詢愣住! 蔣萬安批蘇貞昌態度傲慢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3:11

含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口議題,在野黨在國會上演質詢大戰,行政院長蘇貞昌幾乎扛下所有砲火,甚至有時候不讓其它部會首長發言,但他的激烈回話,還有多次的反質詢,讓國民黨立委像是蔣萬安有些尷尬,但也被痛批,態度相當傲慢!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vs.民眾:「早,未來的市長。」

在選區跑攤,民眾拉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手,痛罵民進黨政府,將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

蔣萬安vs.民眾:「堅持反對美豬進口,對,絕對,絕對的喔,一定捍衛國民健康,關係到下一代。」

 
選民的意見,蔣萬安自然放心上, 前一天的院會質詢,更是直球對決行政院長蘇貞昌!但似乎被ko!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蔣萬安(9.18):「你有吃美國豬嗎,院長我現在在質詢你,我問你,你都不敢回答,我當然吃,但是我不會,當然吃,所以你有出事嗎。」

圖/TVBS

這愣了一下,是不是招架不住,不小心被蘇貞昌反質詢,眼見面子可能掛不住,蔣萬安反批蘇揆,態度有問題。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留學美國的留學生來講,其實大家是沒有辦法選擇,不得不吃到豬肉,但是台灣是可以選擇,不讓瘦肉精進口,但是蘇貞昌院長明確拒絕(回應質詢),就很多問題迴避。」

但蘇貞昌沒在怕的態度,不只針對蔣萬安!

立委(國)鄭麗文(9.18):「蘇院長請你鄭重的向台灣人道歉。」

只見蘇揆突然面露笑容,還越笑越開心,鄭麗文質詢狂飆15分鐘,蘇貞昌一句話都不想回,但後來他,似乎越來越不客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陳以信(9.18):「等一下會跟克拉奇次卿要見面,你要跟他要求什麼,你要跟他講什麼,你會跟他說國會的意見、民眾的意見嗎,我會跟他說,國會國民黨一直都很反對。」

不少人痛批蘇貞昌在耍嘴皮子,而國民黨緊咬美豬議題,朱立倫,還這樣說。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如果能夠簽自由貿易協定的話,我也願意,國民黨也願意,來一起吃美豬。」

朱立倫要執政黨說清楚,犧牲健康換到什麼,美豬進口議題,雙方持續攻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蘇貞昌#美豬#蔣萬安#質詢#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30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