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小說印廁紙 如廁也能享書香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30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30 22:31

有些人喜歡邊上廁所邊看書,那麼愛看書,日本商人乾脆幫你把書印在衛生紙上。日本業者最近嘗試把恐怖小說,印在捲筒衛生紙上,可以邊如廁,邊看小說,還有一種新的防水書套,讓你可以邊泡湯,保證書本絕對不會沾溼。

廁所門打開,有發現什麼東西很不一樣嗎?NHK主播:「啊!捲筒衛生紙上面有字。」記者:「是啊!這個其實是小說喔!」

稍微把燈光調暗一點,讀起來更有感覺。NHK記者吾妻謙:「在你的腦子裡…,浮現自己的臉龐…。」

嚇死人的恐怖小說就印在衛生紙上,看到哪用到哪,因為小說採循環印刷,絕對不會漏掉精彩情節。業者還特別請來以「七夜怪談」爆紅的小說家「鈴木光司」操刀,6月上市的第一集狂賣10萬捲,現在第2集也驚悚上架。NHK記者:「大家都會在浴缸裡看書吧?」主播:「會啊會啊!但是書會弄濕還會變皺。」

現在有了這款塑膠書套,泡湯也能享受書香,邊緣的把手可以套在手掌上,網狀袋子還放條毛巾,先擦手再翻頁,甚至還可以搭配看書專用泡泡枕。吾妻謙:「這麼一來就能邊輕鬆泡湯,邊體驗讀書樂趣。」

不過書可不只能用「看」的,這位愛書女子,家裡簡直像一座圖書館,只不過睡前趴著看書,眼睛痠肩膀痛,該怎麼辦?讀書MP3:「愛情不是想要就有,來的時候你就會深陷…。」

黑漆漆的房間裡,是誰在說話?原來讀書可以不用眼睛改用耳朵,只要上網Download,4000本小說隨便挑。MP3小說讀者武藤真菜美:「最棒的就是眼睛不必張開。」

這種有聲小說,請來專業「聲優」代言,每冊定價與實體書幾乎一樣,不過對於書迷來說,還是一個充滿誘因的新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95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