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政顧問遭爆欠百萬不還 柯:是私人借貸

記者 李作珩 李品誼 / 攝影 李承祐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22:28

北市市政顧問、也是民眾黨後援會會長謝俊州,遭爆打著民眾黨名義,宣稱黨會提名他當不分區,向人借款5百多萬元,卻遲遲沒還,讓被害人氣得提告,面對自家顧問出包,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借貸是個人行為,市政顧問共有700多人,他無法幫所有人背書。

圖/TVBS

 
借據上寫著借款550萬元,約定1月15日就要還款,沒想到八個月過去了,直到現在錢還拿不回來,而這欠款的被爆料就是北市市政顧問謝俊州!

被害人委託律師李岳洋:「欠款看起來是欠了一年多,那款項的話有數百萬之多。」

債主說是在去年,謝俊州先是說自己將被提名不分區借了150萬,後來又改稱要製作民眾黨宣傳品,還說自己當不成不分區改提名這位債主,已經獲得蔡壁如同意,就這樣一共借了550萬,沒想到都選完了錢卻索討無門。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我不會去承諾任何人,因為當時不分區,他們有成立遴選委員會,大家應該知道當時是用海選。」

圖/TVBS

被點名的蔡壁如趕緊喊冤,不過謝俊州除了是市政顧問還擔任民眾黨全國後援會會長,和柯文哲關係很不錯,在不少場合,都可以看到他和柯文哲黏在一塊,甚至還曾自稱代表柯文哲力挺藍營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的市政顧問如果去外面,跟人家有借貸關係,那是他的個人事情,因為我們台北市政府顧問有700多個,不能無限上綱。」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戴錫欽:「不只是黨務,甚至對外用民眾黨提名這樣的名義,來對外詐財或斂財。」

北市市政顧問謝俊洲:「確實有金錢的往來,可是內容不見得是這個樣子。」

只認有金錢往來,但不認詐財,雖說借貸可能是個人行為,但自家的市政顧問借錢不還,還打著民眾黨名號,恐怕不是柯文哲一句話就能撇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俊州#民眾黨#不分區#提告#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4937

0.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