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買茶飲!突開門害騎士摔飛 車門當場斷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21:33

開啟車門真的不能不小心!高雄有一名駕駛載著女乘客到商店家買茶飲,他併排停車,而且停在快慢車道間,沒有留意後方有沒有來車就開啟車門,害得一名騎士當場撞上,還好傷勢不嚴重,但轎車的車門卻撞掉了,這一來,不僅得吃上罰單,修理車門,初估要12萬元!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黑色轎車突然開了車門,害得緊跟在小黃右後方的機車根本來不及煞車,迎頭撞了上去,轟然巨響,騎士噴飛,大夥兒紛紛衝了過來,把他扶了起來,還好他只有擦挫傷,不過,聽到聲響衝過來關切的轎車女乘客卻頻頻回頭望,原來,車門被撞斷了,掉落在地面上。

目擊店家:「有夠掉漆!砰!門就掉下來了,那個人剛好要開門,手放這樣,我剛好看到他手放這樣,哈哈哈!門掉在地上。」

再看一次這畫面,真的是驚險一瞬間,轎車開啟車門到騎士撞上,只有短短一秒鐘,根本來不及反應,而且,前方才剛有另一輛機車前一秒經過,駕駛就立刻開了門,害得第2台機車撞上。

 
圖/TVBS

原來,意外發生在16日下午一點多,地點就在華夏路商店家,駕駛載著女乘客,來買飲料的,卻拼排停車,而且就停在快慢車道間。

左營分局交通分隊長王瀠雰:「違規併排停車,而且車門開啟不當,罰1200元至3600元之間。」

只是,為何這麼一撞,就把車門撞掉了呢?

車行業者:「因為是重力加速度,而且它撞擊點在這裡,它是整個把它推到底飛出去,沒辦法修,是整片門含這些所有的大門轉軸都要換掉,修復到完全大概要花12萬。」

茶飲店店員:「他是要喝你們家的飲料所以有下來買就對了?對!」

為了買茶飲,違規停車又沒有兩段式開門,害得騎士受傷,車門也撞斷,現在,不僅吃上紅單,修車得花10幾萬,肇事車主忍不住大嘆,這茶飲也真的是太貴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茶飲#違規#意外#駕駛#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75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