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前撤台? FOX體育台證實:有計畫終止在台營運


發佈時間:2020/09/1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7:22
(圖/翻攝自FOX體育台臉書)
(圖/翻攝自FOX體育台臉書)
FOX體育台傳出因不堪連年虧損,年底前將撤台並退出台灣市場,今天FOX體育台傍晚發表簡單聲明,證實有計畫終止體育台在台灣地區的營運。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FOX體育台在台灣共有3個頻道,包括FOX體育台與二台,以及在MOD上的三台,媒體爆料公司原在今天下午4時有重大聲明對外宣布,就是要宣布撤出台灣市場。
 

不過據消息人士透露,這原是單純的公司內部會議,卻不慎走漏風聲,誤傳成有重大消息對外公布,而消息曝光後第一時間,公司內部員工都表示並不清楚公司要撤台的消息。

在台經營多年的FOX體育台前身是ESPN與衛視體育台,迪士尼集團在2012年7月將亞洲ESPN頻道股權售予福斯娛樂集團,隔年亞洲ESPN頻道也改名為FOX體育台。

不過2019年3月迪士尼再次併購了二十一世紀福斯大部分子公司,其中也包括東南亞FOX體育台系列頻道所隸屬的福斯傳媒集團,因此原名為ESPN衛視體育台的FOX體育台又重返迪士尼旗下。
 

對於是否撤台一事,FOX體育台僅表示:「我們有計劃終止FOX體育台在台灣地區的營運。如有進一步消息,我們將會告知您。」至於FOX體育台會營運到何時,目前仍不清楚。

FOX體育台近年將轉播重心轉至台灣本土與學生運動,包括HBL高中籃球聯賽、UBA大專籃球聯賽與企業排球聯賽,都由FOX體育台轉播,如今FOX確定撤台後,勢必會對這些運動賽事的轉播造成衝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X#體育台#虧損#撤台#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9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