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手打警案判刑確定 李婉鈺赴北檢繳罰金13.7萬


發佈時間:2020/09/1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7:01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圖/TVBS資料畫面)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圖/TVBS資料畫面)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控動手打男警及觸犯強制未遂罪,台灣高等法院今年5月間判刑4月及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確定。李婉鈺今天下午到台北地檢署執行科,繳交罰金13萬7000元。

李婉鈺指出,可能她的作法在司法上不被認同,所以得到應有的懲罰,但是站在捍衛女性權利的立場,所有被侵犯的女性都有保護自己的權利,她是公眾人物,必須做正確的示範。

 

台北地檢署起訴指出,李婉鈺於民國106年11月28日晚間9時許致電邀約前立委張碩文外出遭拒,翌日凌晨酒後前往張碩文的公寓大廈按門鈴找人,多次按張碩文住處門鈴,並用手拍打鐵門。

有住戶不滿李婉鈺滋擾,出面制止,雙方起口角,林姓、王姓男員警獲報到場處理。李婉鈺涉嫌拉扯林姓員警的錄影設備,並涉嫌侮辱王姓員警,動手打王的臉部,檢察官依強制未遂、妨害公務罪嫌起訴李女。

台北地方法院依害公務等罪判李婉鈺有期徒刑4月;強制未遂部分,判拘役20天,均可易科罰金,高院駁回上訴確定。檢方原本通知李女30日上午報到執行,但她提前於今天下午到北檢執行科報到,繳交罰金新台幣13萬7000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婉鈺#毆打#警察#罰金#北檢#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445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