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後雷雨狂炸防強陣風 北北基等1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6:07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午後各地容易出現短石牆陣雨的機率。(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午後各地容易出現短石牆陣雨的機率。(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氣象局今(18)日下午15時15分發布大雨特報,由於對流雲系旺盛,各地容易出現短時強陣雨,其中大台北、南投、嘉義以南地區,以及桃園至台中、宜蘭、雲林山區有發生局部大雨的機率,請民眾外出時記得攜帶雨具,並注意有瞬間強陣風和雷擊的發生。

氣象局表示,今日上午各地仍維持多雲時晴的天氣,僅恆春半島和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隨著鋒面接近,下午各地陸續轉為不穩定的天氣型態,午後雷陣雨的區域也擴大,山區和近山區平地都有局部午後雷陣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和大台北地區,也轉為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溫度大約在33至36度,沒降雨時天氣會比較悶熱。

 

中央氣象局針對1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大雨特報縣市: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

至於今年編號第11號颱風紅霞,今天上午8時其位置在鵝鑾鼻西南方1460公里海面上,在越南登陸後威力逐漸減弱,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象局#颱風#紅霞#雨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331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