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丁允恭照樣造句 立委酸爆蘇揆:你很有才華但很可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6:0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政府日前宣布明年元旦將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尤其衛福部屢次未出席公聽會,惹怒在野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率相關部會首長赴立院列席報告相關議題並備詢,但相關專案報告卻上午才送立委辦公室,讓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重砲開嗆。

高虹安質詢時蘇貞昌時表示,政府在立院休會期間宣布將開放美豬、美牛,引發民眾恐慌,但過去3週以來,立院多次邀請相關部會出席公聽會,並非限制部長才能參加,只要相關部會同仁都能來聆聽民意,但卻邀請失敗。

 

(圖/翻攝自國會頻道YouTube)

此外,高虹安說,就連向衛福部索取資料也未獲得回應,而這份專案報告卻在今日上午8時58分才送至她的辦公室,和過往做法不同,直接拿蘇貞昌日前回應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的評論照樣造句,反諷對方,「你很有才華但很可惜」。

高虹安指出,「有才華」指的是在過去防疫過程中,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至少有在第一線回應民意,公開透明,做得很好;但「很可惜」在於此次行政團隊遇到這麼重大的民眾憂慮的問題,卻躲在後面不回應立委疑問。

 
對此,蘇貞昌則回應,這次的專案報告是立院要求決議的,如果是比較短促決定的事,部會也需要有準備時間。事實上,不僅高虹安對於報告晚送達提出質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上午也表示,專案報告,上午8時50分才收到,非常不負責任,讓立委完全沒有時間了解政府到底要講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美豬#高虹安#蘇貞昌#丁允恭#有才華#好可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2160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