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痛好友小鬼驟逝! KID、坤達忍痛現直播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3:38

「小鬼」黃鴻升猝逝震撼演藝圈、好友們悲痛不已,而他的主持搭檔KID和好友坤達17日還是打起精神現身網路節目直播,兩人精神疲憊、全程幾乎沒有發言,讓粉絲很心疼紛紛留言加油打氣,而小鬼的好人緣連星馬藝人和粉絲都很不捨。

圖/翻攝自月曜1起玩 Youtube

 
藝人坤達vs.邰智源vs.KID:「『小鬼』黃鴻升很不幸過世了,在我旁邊這兩位都是他的好友,就是KID,還有坤達,他們這兩天都非常的難過。」

邰智源開場就幫後輩說明臉上沒笑容的原因,「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讓演藝圈好友難以接受,心情低落的KID和坤達還是打起精神上工。

藝人坤達vs.邰智源vs.KID:「謝謝大家啦好不好,但是兩位也辛苦了,希望大家這個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面無表情的KID和戴墨鏡的坤達,30分鐘直播幾乎不發一語,兩人過去和小鬼在外景節目互動很熱烈。

節目片段(2018.01):「大嘴巴,又是大嘴巴,今天有拚喔。」

節目片段(2020.04):「他去當兵之前,他覺得我們兄弟倆搶了他所有的飯碗,可是老實說不是這樣嗎,哈哈哈哈哈,不是啦。」

KID和坤達強忍悲痛上節目,讓網友很不捨,紛紛留言為他們加油打氣,也感謝邰智源對兩人的鼓勵,而小鬼生前的好人緣,連星馬藝人都感念。

節目片段(2010):「剛剛下雨有淋到雨嗎,有,真的不好意思,謝謝你們,謝謝,謝謝,真的很開心,因為呢,你們讓我到了新加坡,然後讓我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對冒雨前來的粉絲鞠躬表達謝意,小鬼從10年前開始常時不時到新加坡、馬來西亞開唱,累積不少粉絲之外,也和來台發展的藝人多有交流,不幸離世後,包括邱鋒澤、何維健還有方泂鑌,都在IG發文哀悼,希望他一路好走,他的知名度連成立超過百年歷史的美國綜藝報都注意到,在「亞洲」版刊登離世消息,仔細說明身亡細節之外,也介紹小鬼的演藝生涯,讓各地粉絲相當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黃鴻升#小鬼#猝逝#KID#坤達#直播#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2284

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