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客車路口「待轉」 騎士被撞空中翻滾重摔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3:43

高雄市梓官區的省道台17線,大舍南北路口,在農曆七月最後一天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撞上正要迴轉的小客車,導致人車噴飛,頭部重擊地面,還好經過送醫急救,除了身上有挫傷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當地交通組也提醒,附近岡山區的大德三路,更是在農曆七月就發生五起車禍,但幾乎都是當事人行車太過疏失。

圖/翻攝自梓官人臉書

 
綠燈一亮,南北向車流繁忙,沒想到這時一部南往北騎乘的機車,才剛通過路口,就撞上右邊突然出現一輛小客車,導致他在空中翻轉一圈,最後頭部著陸,重摔倒地,再看一次才發現,原來被撞的小客車稍早前也是南往北行駛,不過他卻把自己當成機車待轉,才會迴轉時,被後方同向的機車撞上,但其實同一個路口。

日前也曾發生小貨車跟機車的擦撞意外,最後還導致小貨車翻覆,以及大貨車跟機車的擦撞,還衝進一旁民宅,因此高雄梓官的大舍南北路口,還被附近居民稱為瘋狂路口,沒想到16日農曆七月最後一天,又發生騎士被撞飛的意外,但轄區岡山分局說,其實最誇張的是十公里外的大德三路及中山南路口。

圖/翻攝自梓官人臉書

高市岡山警分局交通組長王威程:「大德三路跟中山南路口,它是鄰近火車站,本來就是汽機車容易經過的地方,它是比較容易壅塞繁雜,所以比較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果然日前就發生車輛在路上擦撞後,衝進一旁二手車店的意外,重點是光農曆七月以來,當地就發生五起車禍意外,比例最高。

圖/翻攝自梓官人臉書

開車民眾:「有工程進行的話,應該要有人在後面指揮呀。」

原來岡山的大德三路跟中山南路口,附近剛好有道路施工,因此道路縮減,交通號誌標示的設置較為複雜,加上交通事故都發生在農曆七月,難免讓民眾覺得膽戰心驚,但交通組也提醒,其實只要用路人減速慢行,行車專心,自然就能趨吉避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迴轉#待轉#撞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85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