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的?婦人嗆陳時中 王定宇爆是「藍黨工」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莊沛文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3:50

衛福部長陳時中17日去迪化街視察豬肉品標示,遭到一位婦人抗議,但民進黨立委在臉書起底這位婦人的身份,是國民黨黨工,並指這名婦人也認識當時在場辦街頭演講的國民黨議員羅智強,但這名婦人激動否認,強調自己不是黨工、也沒有領任何人的錢。

圖/TVBS

 
嗆陳時中曾姓民眾(109.9.17):「全國的百姓都不能吃(美豬),要抵制。」

不斷向陳時中咆哮,引來大批員警戒備,17日陳時中去迪化街,視察豬肉標示,這位婦人就在一旁抗議,當時她是這麼說。

嗆陳時中曾姓民眾(109.9.17):「我住在這的,沒有我沒賣豬肉,我聽到他要來我很生氣。」

 
圖/TVBS

如今卻被起底,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爆料,大家都以為這位曾姓民眾是一般人,但她的身份其實是國民黨黨工,原來大罵陳時中,是國民黨的黨工演出來的。

立委(民)王定宇:「在地方每個人都認得她,她代表國民黨選過里長,參選全國黨代表如果要演的話,演員也找遠一點的,你找那個就近大家都認得,這樣演得就不像。」

電訪:「王定宇我是不是可以打個電話問他,為什麼我是黨工,我是(國民黨)全國黨代表,跟這個瘦肉精有關係嗎,國民黨派我出來的嗎,亂講他嘴巴會爛掉。」

承認是國民黨黨代表,但否認是被黨派去抗議,曾姓民眾喊冤,但當時羅智強也在場街頭演講,曾姓民眾也上台發表意見,王定宇直指,兩人早就認識。

圖/TVBS

立委(民)王定宇:「那他(羅智強)身為革實院的院長,他又是台北市議員,那如果這一位曾姓的國民黨黨工,他不認得的話那我還真的覺得是,我只能說佩服而已。」

店訪:「我又沒領他(羅智強)的錢,我也不是黨工我是良家婦女。」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我不認識她,前輩在街頭在發聲的時候,請問當時國民黨有去問說,你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說你是民進黨你就不可以講話嗎?」

氣到要找王定宇理論,曾姓民眾跟羅智強都否認,婦人嗆陳時中遭起底,衍生黨工臨演陰謀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迪化街#豬肉品#國民黨#陳時中#王定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88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