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前哨戰?美豬議題 蔣萬安、陳時中交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3:53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衛福部長陳時中,兩位被視作藍綠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今天(18)首度就美豬議題交手,兩人看來似乎都很緊張,不過15分鐘的質詢,蔣萬安卻只讓陳時中短短講了一題,倒是和蘇揆兩個人開槓。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委員今天準備好了嗎?)」

記者vs.衛福部長陳時中:「還好,還好(期待交手嗎?等一下。)」

都說不怕不怕,這是先禮後賓嗎?蔣萬安、陳時中兩位藍綠北市市長熱門人選,首度就美豬議題交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衛福部長陳時中:「好部長請問到底要不要標,是否含有瘦肉精,依照法理面有一個是強制標示,那強制標示當然有各式成分是需要標的,萊克多巴胺不在我們強制標示裡面,你沒有標示是否含瘦肉精,民眾沒辦法接受。」

圖/TVBS

結果先前蔣萬安喊要和陳時中,質詢台上見真章,15分鐘卻只讓陳時中講了這一題是刻意冷處理嗎?不過短短交火,兩人看起來可是比平常還緊張,只見上一棒還在講話。

蔣萬安低頭猛作筆記,就連上了台,CUE蘇揆陳時中也在一旁不斷看台上,似乎在說怎麼還沒輪到我,倒是蔣萬安和蘇揆直接開槓!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你有吃美國豬嗎?院長我現在在質詢你我問你,你都不敢回答,我當然吃但是我不會,當然吃所以你有出事嗎?你是學法律的你還這樣講法,可惜了你學法律,我也很可惜啊院長你是我前輩,你也學法律這麼久這麼有行政歷練,這麼簡單的問題你也答不清楚。」

圖/TVBS

回酸蘇揆沒客氣,蔣萬安、陳時中兩位北市熱門人選打對臺,誰也不讓誰佔上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瘦肉精#陳時中#美豬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3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