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鴻升親妹慟失手足 嘆「兄妹緣分不夠長」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3:43

黃鴻升過世第三天,下午遺體將從二殯移到板殯,進行解剖確認死因,而小鬼親妹妹黃婷婷,在IG發文寫下對哥哥思念,感嘆兄妹緣分不夠長,而楊丞琳、許瑋甯深夜也狂發IG動態,懷念小鬼,女友峮峮也秀出小鬼手繪遺作。

圖/翻攝自@teen520 Instagram

 
上個月PO出父親節全家福,最右邊抱小孩的,就是小鬼黃鴻升,左邊則是親妹妹黃婷婷,一家人幸福模樣,卻成了最終合照。

17日深夜小鬼的妹妹,在IG曬出心情,說我不會說沒事我很好,失去哥哥怎麼可能會好,說自己跟哥哥感情很好,以前很多人說,好羨慕黃鴻升是你哥,自己都沒有太大的感覺,現在她好羨慕自己以前,有這麼棒的哥哥陪著,也在哥哥保護下教會了很多事,努力讓自己睡著,因為不想錯過你來看我的機會,更感嘆兄妹的緣分不夠長,字句都是淚。

而原本昨天是高中同學會,許瑋甯也在IG曬出一張照片,聚會上留了一個位置給小鬼,還寫下你愛的可樂,另外過往同學會合照,也被重新翻出來讓人看了鼻酸。

 
至於初戀女友楊丞琳曬出21年前跟小鬼的大頭貼,說那時候好流行,我們好青春,完全不覺得是21年前的事,還請粉絲TAG她跟小鬼的各種畫面,就怕洗板粉絲反感,特別先道歉說說這動作可能會維持一段時間,因為這是她懷念小鬼,也不想讓大家忘記他的方式。

同樣心痛至極的現任女友峮峮,則是在IG動態曬出一張,去年三月小鬼手繪的峮峮肖像,如今也成了遺作,小鬼的好人緣,讓身旁的人都捨不得他離世,用自己的方式翻出過往點滴,再一次懷念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黃鴻升#過世#黃婷婷#楊丞琳#許瑋甯#峮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571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