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白襪勝雙城 12年來首度進軍季後賽


發佈時間:2020/09/18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09:28
希梅內斯突破比賽僵局帶領白襪闖進季後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希梅內斯突破比賽僵局帶領白襪闖進季後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希梅內斯在7下兩出局後,一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讓白襪突破3比3平手僵局,最終4比3擊敗雙城,12年來首度闖進季後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白襪今天在主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兩隊一路用全壘打互轟,讓戰況始終緊繃。
 

雙城2上就靠巴克斯頓(Byron Buxton)的陽春砲先馳得點,白襪4下靠阿布瑞烏(José Abreu)陽春彈扳平,這是目前暫居聯盟打點王的他,本季第50分打點,這也讓他成為2013年美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繼底特律老虎的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之後,首位能在球季前50場比賽打進50分打點的選手。卡布瑞拉當年在他的前50場比賽裡,掃回了57分的打點。

5上巴克斯頓的陽春砲讓雙城再度取得領先,這是他生涯第3度有單場兩支以上全壘打的表現,但下個半局安卡納松(Edwin Encarnacion)揮出陽春全壘打,讓白襪以2比2再度追平。兩隊平手僵局沒有維持太久,唐納森(Josh Donaldson)6上的陽春彈,讓雙城3比2將比數超前。

7下白襪首名打者戴森(Jarrod Dyson)安打上壘,兩出局後葛蘭多(Yasmani Grandal)獲保送,阿布瑞烏的安打先讓白襪3比3追平,下一棒的希梅內斯(Eloy Jimenez)敲出帶有超前分的二壘安打,讓白襪4比3在這場比賽首度超前,最終也以這個比數拿下勝利。
 

白襪拿下這場勝利,戰績提升為33勝17敗,在美國聯盟中區領先排名第2的雙城達3場勝差,穩坐龍頭寶座,也確定繼2008年後,再度揮軍季後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MLB#棒球#希梅內斯#白襪#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13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