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列車進站前2分鐘 婦人失足墜軌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早上5點多,台北松山火車站發生一名婦人摔落鐵軌意外,婦人身體不適,突然暈眩而不慎摔落,驚險的是婦人墜軌的月台,2分鐘後列車即將進站,站務人員趕緊調撥軌道,並立刻衝下月台搶救,才沒有發生悲劇,真的是驚險一瞬間。

婦人走在月台上,原本應該要在月台邊候車,沒想到她持續往前走,下一秒,就在月台邊突然身體搖晃,不慎摔落近1公尺高的月台下方,一旁旅客見狀,趕緊通報站務人員,並跳下月台搶救。

婦人被緊急抬上月台,驚險一瞬間,另一方面,站務人員接獲有旅客摔落月台,立刻通報調撥軌道,避免列車進站,造成重大傷害。

這起意外發生在早上5點49分的松山火車站,這名周姓婦人原本到第一月台,要搭南下火車到桃園,沒想到就在火車進站前2分鐘,突然墜軌,幸好站務人員及時調撥軌道,雖然導致列車進站誤點4分鐘,但也讓婦人免於被火車輾過的悲劇。

松山火車站長簡信立:「她傷勢是右手有骨折,右胸有肋骨斷4根,左膝也有骨折的現象。」

事後周姓婦人驚魂未定的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為何會沒注意前方,摔落軌道,警方研判,可能是她突然身體不適,暈眩才會發生意外,雖然事發時旅客熱心衝下月台幫忙攙扶,不過站長提醒,其實這也可能讓救人的民眾置身在危險當中,最好是等站務員趕到,比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23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