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遞「陳情信」給陳菊? 綠大老張俊宏:沒印象

記者 傅詩涵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1:27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前女友Y女爆料,想要分手被丁允恭阻撓,因此寫陳情信給陳菊,請求幫忙,幫忙給信的中間人,指證歷歷說是透過民進黨大老張俊宏,把信轉交給陳菊,不過張俊宏透過辦公室否認,說根本不記得有什麼陳情信。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丁允恭的事情,會覺得被陳菊甩鍋嗎。」

雖然戴著口罩,但還是聽得到,賴清德的冷笑幾聲,難道是情緒很複雜嗎,畢竟老大姐監察院長陳菊,在丁允恭緋聞事件爆發後,曾被監委質疑,一路拔擢丁允恭,北上帶到行政院,讓陳菊生氣脫口,說明明是賴清德,擔任閣揆時看中丁允恭才華,才由她來引薦!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還是要問一下丁允恭,到底是不是由您北上拔擢的,還是陳菊受託的啊,這件事情都沒有講清楚耶。」

 
圖/TVBS資料畫面

怎麼問,就是不想答,但丁允恭前女友Y女,自爆想和丁分手被阻撓,曾寫「陳情信」給當時高雄市長陳菊,請她幫忙,這信是由中間人Q男,透過關係,轉交給民進黨大老,前代理主席張俊宏,再轉交給陳菊。

記者傅詩涵:「據中間人Q男表示,他透過X女連絡上張俊宏,而因為張俊宏吃素,因此選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的這家素食餐廳,轉交陳情信。」

圖/TVBS資料畫面

Q男還說當天有和張俊宏和照,據傳,陳情信當中,也附上對話截圖,像是丁允恭在臉書上傳和Y女合照,曾說,因為我不小心把照片設成公開了,其實不是不小心,我就是想要妳,為妳自毀,夠不夠,藉此表達不想分手的意思,平面報導也指出,兩人疑似在交往中拍了不少親密影片,丁允恭原先不情願刪除,但Y女不滿,要求一定要刪,而最後丁允恭擔心事件曝光,兩人翻臉大飆髒話,還說,拜託妳,求求妳,給妳跪,不要讓我身敗名裂。

但這全部的內容,是不是真的轉交給陳菊了,被指是相關人張俊宏,透過辦公室回應,的確有吃飯,但沒收到陳情信,也沒轉交給陳菊一事,合照是Q男要求拍的,陳菊辦公室也說,沒收到過陳情信,丁允恭桃色風波還沒完,相關人也陸續出面,盼案情水落石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情信#丁允恭#陳菊#張俊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07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