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7比5勝教士 大聯盟首支晉級球隊


發佈時間:2020/09/1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09:31

道奇和教士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道奇在比賽中把握得分契機,終場以7比5打敗教士,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一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兩戰,兩隊各拿下一勝,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道奇向教士展現什麼叫做把握得分契機。

球賽主播:「球投出壘上跑者也起跑,Muncy打出反方向,靠近線邊,在界內落地安打,球一路滾到角落,Max Muncy在兩出局送回跑者,Seager回來得分,Max Muncy的二壘安打,讓道奇要回領先。」

不但有長打,就連Check swing形成的內野滾球,打者也是積極跑壘,用速度讓教士的投手亂了陣腳,硬生生跑出內野安打,再下一城。

 
球賽主播:「這一球被Chris Taylor打向月球,你看看這有多遠啊,左外野上到二層看台。」

幾乎被打暈的教士,終於在後段戰急起直追,先有Profar的兩分全壘打,縮小兩隊的差距,接著八局下半,教士攻勢再起。

球賽主播:「這個中外野方向的飛球很深遠,Hernandez向後退目送球飛出場外,這是Manny Machado的全壘打。」

教士雖然拼命追回失分,無奈前段戰落後太多,終場以5比7吞下敗戰,也讓道奇成為全聯盟第一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MLB#道奇#教士#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49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