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員工涉煽動破壞港鐵 港警入TVB調查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4:47

香港TVB驚傳一名員工被捕,因為疑似涉嫌在網路上煽動民眾破壞港鐵、電視台活動,以及騷擾電視台的藝人與客戶,警方在公司同意下,入內搜索。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輛黑色警務車開進香港TVB電視城,這名戴著頭套的男子被警察押著,年約25歲,是香港TVB的員工,港警在TVB同意下,進到公司內部搜查。

港警在男子的工作電腦、置物櫃搜索近一小時,帶走相關證物。指控他涉嫌把TVB的多項活動資訊放上網路,再煽動民眾破壞活動、騷擾藝人,甚至恐嚇廣告客戶,破壞港鐵。

香港網絡科技罪調查科總督察范俊業:「警方相信他是以職務便利取得電視台內部資料,以及活動行程,而對電視台藝人、客戶作出滋擾和攻擊,我們反對大家利用互聯網平台煽動仇恨,鼓吹暴力,更不會姑息任何犯法。」

 
對於廣告客戶被施壓、藝人遭到騷擾,香港TVB表示,先前已報警多次。

TVB新聞:「無綫電視發言人表示,警方在電視城的調查,只與個別員工的違法行為有關,完全不涉及搜查傳媒機構。」

從去年反送中開始,香港TVB在採訪中就曾遇到車輛被惡意破壞,嚴重干擾,這次他們將全力配合港警調查,抓出網路犯罪的煽動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搜查#煽動#破壞#港鐵#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3360

0.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