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為何人緣極佳?女星淚憶十年交情:那麼好的一個人…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1:43
圖/翻攝自小鬼IG、夏如芝臉書
圖/翻攝自小鬼IG、夏如芝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也讓圈內好友及粉絲們相當不捨。女星夏如芝昨晚難過地發文表示,她和小鬼認識10幾年,雖然不常見面,但小鬼總是能在人群裡第一時間喊出老朋友的名字,「這麼好的一個人,真的沒辦法相信他就這麼走了…」

夏如芝在臉書曬出3年前參加派對時與小鬼的合影,並透露當時自己身穿小鬼設計的白T,「在台前我們相約,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卻沒有一點生疏!這就是小鬼黃鴻升,總是給人滿滿元氣和溫暖!從來沒有一點架子和距離,即使不常聯繫只有偶爾的訊息,他也一樣總是能在遠遠看見妳的時候第一時間喊出妳的名字!」

 

夏如芝說,她與小鬼認識了10幾年了,小鬼永遠保持赤子之心,對待自己熱愛的人事物更是充滿熱誠,如今人已逝去,讓她忍不住悲痛嘆道「這麼好的一個人,真的沒辦法相信他就這麼走了…」並表示「2020才剛要入秋,就來了這麼令人不捨的消息,真心祈願不要再有令人扼腕的事情發生了…也希望大家,把握當下,即時把愛說出來,照顧好自己,珍惜身邊每個愛你你愛的人」。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夏如芝#人緣#過世#交情#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1793

0.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