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寶袋?男肚痛急開刀 竟挖出4卷價值1.2萬鈔票


發佈時間:2020/09/1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1:38
男子將4卷鈔票吞下肚,導致劇烈疼痛。(圖/翻攝自الجزيرة - مصر臉書)
男子將4卷鈔票吞下肚,導致劇烈疼痛。(圖/翻攝自الجزيرة - مصر臉書)

奇人異事屢見不鮮!埃及一名男子因為腹部劇烈疼痛前往醫院就醫,結果當醫師安排手術後,竟從胃中取出4卷鈔票,價值高達6500埃及鎊(約1.2萬元新台幣),原來是這名病患平時有「吃錢」的怪癖,讓眾人驚呼。

男子將4卷鈔票吞下肚。(圖/翻攝自《海灣新聞》報導)

 
根據《海灣新聞》報導,一名男子因為有「吃錢」的習慣,導致腹部及胃部時常反覆嚴重感染,這一次他前往醫院開刀就診,竟從胃中取出價值高達6500埃及鎊(約1.2萬元新台幣)的四卷鈔票,更驚人的是,除了鈔票以外男子的胃中還藏有數枚硬幣、39片指甲、指甲刀和打火機等物品,經手術過後男子已無大礙,但仍需持續治療才能確保健康。

醫師經手術後成功將男子體內的異物取出。(圖/翻攝自الجزيرة - مصر臉書)

為男子手術的醫師阿普杜勒(Abdul Rahman Mustafa)表示,這不是他們第一次遇到會吞食異物的患者,過去曾有另一名外科醫師從患者體內取出多達20隻湯匙、4把叉子及許多牙刷,甚至還有人將百萬珠寶吞下肚,網友對此紛紛回應,「真難養,一定要吃現金」、「原來一餐1.2萬元這麼飽啊」。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埃及#吃錢#腹痛#鈔票#異物#吞嚥#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310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