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空飛機亮相 搭一趟600萬台幣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29 13:53

人類商用太空之旅,又向前邁進一大步,英國維珍集團打造的連體嬰太空船母機,在美國威斯康辛的航空展中,首度試飛亮相,它的造型奇特,可以搭載太空船和6名乘客飛上太空,雖然目前確切的升空日期還沒確定,不過已經有300人預定,維珍集團老闆布蘭森當仁不讓,將成為第一批乘客,一趟太空之旅要價20萬美金,一般人想成行,恐怕要先中樂透才行。

這一架雙機身的奇特飛機,吸引在場所有人目光,人人拿出相機拍個不停。飛機迷:「我一定要拍照片,它太獨特了!」

英國維珍銀河公司的太空船母機「夏娃」,首度公開亮相,商用太空之旅想要成行,就必須靠它,它將載著搭有6名乘客的太空船,飛上1萬5千多公尺的高空,太空船脫離之後,就會以音速4倍的高速衝向太空。

船上乘客可感受到大約5分鐘的無重力狀態,順道欣賞地球美景,從起飛到降落,估計要150分鐘;維珍集團老闆布蘭森看著自家太空飛機,驕傲神情溢於言表。維珍集團老闆布蘭森:「我們會確保人人都有回程票,而不是有去無回的單程票。」

安全當然是第一考量,不過價格可不是人人負擔得起。飛機迷:「我最好多花點錢買樂透,我想看飛機藍圖,我也想搭。」

一趟太空之旅要價20萬美元,合台幣650多萬,已經有300人預訂。準太空旅客尼克史提爾斯:「如果一切順利,我將會是第857個上太空的人類,真是棒啊!」

多少人躍躍欲試,目前確切升空日期還未定,這架雙機身母機不但要飛上青天,還要載客上太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29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