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水前泳衣爆裂 美泳將走光露臀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29 16:21

在義大利羅馬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前2天發生了一件尷尬意外!美國游泳名將貝倫跳入泳池的瞬間,超薄的科技泳衣突然在背後裂開一個大洞,讓泳將的屁股露出一大半,雖然糗到不行,貝倫還是堅持到底游完全程,他的結實美臀,意外在網路上到處流傳,很多網友都讚不絕口,貝倫也因此一「露」成名。

唉喲,真的好尷尬!才剛跳到水裡,泳衣就破了大洞,臀部大走光,屁屁被全世界看光光。美國泳將貝倫之弟:「在場所有人都指著他大笑。」

美國泳將貝倫露了屁股沒露臉,也只能硬著頭皮游完全程。路人:「可憐的傢伙,他的臀部倒是很好看。」路人:「他的臀部很結實,這點很不賴,這張照片可以給我嗎?」

雖然糗到不行,不過貝倫這下一露成名,走光照在網路上到處流傳,怪的是這個牌子的高級泳衣老是出問題,2星期前一名義大利女選手也是游到泳衣裂開,當場淚灑泳池,還被取消參賽資格。2004年環球小姐也發生過類似糗事,當場羞得用手遮臀,一溜煙跑回後台去。

當年珍娜傑克森在表演時公然露奶,被人噓到爆,還有人做了露奶蛋糕消遣一番;貝倫老兄露屁屁倒是人人叫好,不但展現絕佳運動精神,順利晉級,走光也沒有白白犧牲,造福了眾多師奶,眼睛吃冰淇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