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半年逆勢崛起! 優雅跑車、跑旅車6天售50輛


發佈時間:2020/09/1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0:27

上半年因為疫情,車廠原定發表新車跟組裝都停滯,下半年急起直追,像是法拉利的GT跑車,台灣上市,目前已經有30台的訂單,明年開始交車,瑪莎拉蒂的首款跑旅車,短短6天限量50台完售,保時捷跟賓利也即將有改款的新車抵台,專家分析,今年不畏農曆七月,下半年是各車廠的銷量大戰。

圖/TVBS

 
低調沉穩的藍,結合流線車頂,車頭有著像鯊魚頭的造型,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花3.4秒,被譽為法拉利最優美的GT跑車,正式登台。

記者畢倩涵:「雙門跑車坐到裡面來,它是一個雙座艙的設計,除了有8.4吋垂直螢幕之外,在於駕駛座正前方,手上握的方向盤有觸控螢幕,可以調整5種不同的駕馭模式。」

儀錶板16吋曲面螢幕,後座倒下去變車廂空間,搭配電動加熱座椅,去年底發表的跑車,台灣售價1280萬。

 
圖/TVBS

豪華車總經理劉冠甫:「上個月也有一個比較私密的賞車會,陸續已經有30張以上的訂單。」

法拉利5月後工廠復工,車主下訂最快明年交車,業者不畏懼農曆七月,在鬼門關前發表,因為今年車市,非常旺。

引擎聲,低鳴狂野,聽就知道不是一般休旅車,瑪莎拉蒂推出首款跑旅車,顧名思義,是休旅留著跑車DNA,入門款358萬,短短6天,限量50台賣光。

圖/TVBS

保時捷下半年,推小改款的油電混合車,新增TurboS,價格上看1201萬,今年不畏疫情,全球車市,台灣絕對在前段班保時捷上半年,台灣賣1831輛,比去年大增百分之15,瑪莎拉蒂,8月銷量創下15年單月記錄,Toyota加Lexus,雙品牌在8月底前,賣出9萬8千輛,比往年表現更好。

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怎麼過去好像民俗月,都不會有新車發表,今年反而都沒有影響,主要是上半年空窗太久了。」

賓利最熱銷的車款,即將在9月底發表新車,豪華車品牌,把上半年卡關的出貨與銷售,一口氣在下半年討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款#民俗#品牌#銷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87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