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拿滅火器亂噴破壞 民宿氣炸求償15萬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0:26

南投一家民宿業者13日接待客人包棟住宿,沒想到隔天退房後,發現整棟房子像被轟炸過一樣,不僅食物、垃圾亂丟,還把滅火器噴得到處都是,就像是惡意搞破壞,事後聯絡客人都不接電話,訊息也不讀不回,讓業者氣的報警提告毀損罪,還要求償他們所有損失費用。

圖/TVBS

 
滿桌滿地,喝完的酒瓶,煮完的鍋子,直接扔在卓上,民宿業者越往裡面走越生氣。

民宿業者:「白色粉末散的到處都是,原本擺在房間內的壁畫,也莫名奇妙被掛在鐵門上。」

外籍清潔人員:「為甚麼會在這。」

 
裡面沒吃完的廚餘也亂倒,還有許多飲料瓶,被丟在戶外,諷刺的是旁邊,就放著回收桶。

圖/TVBS

南投有位民宿業者13日接待一組客人入住,隔天退房後要進入房間打掃,發現房間像是被轟炸過一樣,聯絡房客也不回復氣的直接公布監視器畫面,只見一位房客拿起滅火器就朝地上狂噴,噴完後還用腳去撥弄粉末,旁邊同伴竟也沒制止他,就在旁看著。

業者表示這些房客,是新竹人的年輕人,先是違反住宿規定,後面更破壞民宿環境。

圖/TVBS

民宿業者:「只能住9人,但他們來了11個人!業者表示光是花費五天清理,就損失這幾天的住宿費,還有塌塌米也得換掉,要價兩萬元,羽絨被也都是粉末不能用,得重新更換,柚木地板清不乾淨,重新裝潢得要6萬元,房客總計得賠上約15萬元。」

業者:「花的時間真的很多,那我不知道現在台灣,台灣客人的心裡到底是想甚麼,難道花錢的,就是大爺嗎。」

為了復原,到現在還沒清乾淨,完全沒辦法營業,已經報警要提告毀損罪,還要求償他們所有損失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原#乾淨#營業#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79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