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允恭案!陳揮文要求「若陳菊說謊請下台」!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8:14

丁允恭爆發醜聞,陳菊表示「沒收到Y女的陳情信」。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新聞大白話》突破盲腸分析「丁允恭的權力始自於陳菊,他在高雄市局長辦公室胡搞,市長是誰?陳菊不要再切割了!整件事的本質『不在丁允恭做了什麼,而是陳菊妳當時身為市長做了什麼』,陳菊才是我監督的重點,大家不要忘記,陳菊曾有說謊的前科,凡娜比颱風,她說她在勘災,結果在官邸睡覺」。他並怒轟「陳菊說沒收到Y女陳情信,『如果陳菊說謊了,我要求陳菊下台』。妳身為女性,又是監察院長,甩鍋給賴清德我沒意見,可是妳在高雄那段日子,欠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也指出「陳菊就是吃定了『被害人需自我保護,不可能出面對質』,所以陳菊愛怎麼說就怎麼說,這就是話語不對等、權勢不對等」。另外針對知名農業部落客Lin bay好油爆料「捲入丁允恭風波遭警告『別弄到家破人亡』」,鍾沛君也深有同感表示「綠營的策動,是有計畫性的,從陳瓊華翻出陳年舊照,又有側翼網軍到我臉書,花這麼多力氣做這些,卻不敢出來面對,為什麼陳菊本人不敢親自出來說明,要幕僚、側翼網軍出來幫滅火,真的很可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允恭#陳菊#陳揮文#鍾沛君#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69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