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柱擋到!未禮讓 長照專車輾過8旬婦腳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8:45

長照專車轉彎,撞上8旬婦人!基隆一名80歲老婦人,在16日中午11點多,買完菜要回家時,突然被一輛轉彎的車撞上,還拖行好幾公尺,附近店家聽到聲響趕緊出來幫忙,托著她的頭部,還替她撐傘,撞上她的是輛長照專車,當時正要前往市立醫院接人,駕駛沒有酒駕,表示當時被A柱擋到視線,才會不小心撞上。

圖/TVBS

 
老婦人坐在地上,一旁救護人員趕緊上前幫忙,就連附近店家都擔心她不舒服,托著她的頭部,還站在婦人後面幫他撐傘,原來這名婦人,左腳被這輛白色廂型車輾過,痛到整個人癱在地上。

附近店家:「就碰一聲很大聲啊,我只知道她走過來,他轉彎的時候直接把他拖行,撞到拖行拖來這裡。」

這起事故就發生基隆市信義區東光路,16日接近中午11點多,80歲的林姓婦人,買完菜過馬路要回家,不過就在她走到斑馬線上時,突然被要前往市立醫院的長照專車撞上,還拖行好幾公尺。

 
圖/TVBS

單姓駕駛:「A柱被檔到,她走在邊邊我沒看到。」

附近店家聽到巨大聲響,趕快出來查看。

林姓婦人左腳開放性骨折,馬路上還能看見,殘留的血跡,救護人員趕緊將她固定上擔架,送往醫院治療,剛買的地瓜,散落在地。

圖/TVBS

交通隊交安組警務員陳俋宏:「汽車行經斑馬線時,未注意行人經過撞到行人導致。」

為了降低路口的交通意外發生,9/1開始全國進行交通大執法,就有規定車輛要跟行人,至少保持3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要是沒有做到,最高可以開罰駕駛3600元罰鍰,而根據基隆市警察局統計,從9/1到14日,車不讓人一共取締867件,其中闖紅燈及紅燈右轉最多有774件,另外行人違規方面,也取締了605件。

單姓駕駛沒有酒駕,只是這回沒注意到,婦人正在過馬路,不僅直接撞上去,還拖行了一小段距離,實在很驚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婦人#驚悚#意外#血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89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