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點熱吵店》早婚好還是晚婚好 Melody曝婚後吵架怒回LA 老公當沒發生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4:24

 早婚好還是晚婚好?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透露自己26歲就結婚了,因為原生家庭,非常的和樂融融,所以希望自己未來的家庭也是這樣。還沒結婚時,老公追Melody追得非常勤勞,曾經Melody說沒有時間約會,原因是要去泰國度假,沒想到老公馬上追到泰國;想回美國LA探望父母,老公也立刻飛去LA伴隨,Melody覺得這就是戀愛的感覺。但婚後有次吵架,當年才26歲的Melody,內心還是個小女孩,脾氣仍有點任性,結果一氣之下拎著行李箱又跑回LA,心想老公應該如婚前般會追來。結果她等了2個月,老公都沒有理她,直到Melody的媽媽跟她說:「妳要不要回去了啊?」她才默默回台,還自己找了個理由當台階下,結果老公只問她:「在美國度假開心嗎? 」完全當做沒事情發生過。Melody覺得早婚有好也有壞,就是要準備好,尤其是女孩子內心的小任性,要收起來。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彩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11點熱吵店#沈玉琳#Melo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88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