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車手取款遇警 蛇行倒車躲盤查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名退休老師,被詐騙集團以銀行帳戶被監管為理由,要求被害人把100萬提領出來,警方跟監這名退休老師,半路攔車逮人,詐騙集團看到前方有追兵,竟然在大馬路上蛇行倒車,最後撞到水溝棄車逃逸,員警拔槍制止,逮捕3名車手。

黑色轎車迎面開過來,眼看就要撞上趕緊煞車,下一秒鐘,車子突然開始向後退,大馬路上高速蛇行倒車,再來個180度大迴轉,結果因為失控,車子當場卡在水溝縫,動彈不得。

警方:「迴轉的時候,自己去撞到,嫌犯跑去那邊,那邊也有我同事埋伏在那邊。」

警匪追逐場面,在大馬路上發生,警方調查,開車的是詐騙集團車手,原本打開車門後,想要棄車逃逸,但被員警一把制伏,另一名幹員也拔槍,把副駕駛座上的嫌犯拖出來壓制在地,他們冒充假檢察官、假書記官,以帳戶遭凍結為理由,要求退休老師把錢提領出來監管。

警方:「4月3日就騙了77萬,今天又騙100萬。」記者:「錢有被拿走嗎?」警方:「沒有。」

就在第二次準備取款時,警方埋伏抓人,等待穿紅上衣、戴斗笠的退休老師,提著100萬逆向走過去交錢時,警方及時跳出來抓人,也幫這名退休老師保住百萬退休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97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