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過鬼門關!小鬼4年前逃計程車「奪命死劫」:差點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07:09
小鬼享年36歲。(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小鬼享年36歲。(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逝世,享年36歲。小鬼父親上午發現兒子時身體僵硬,已無生命跡象。其實小鬼2016年曾遇「奪命死劫」,搭計程車突遇癲癇發作的司機,車子一度亂竄打滑,他緊急踩住剎車逃過死劫,讓他幸運大喊「我差點死掉」,沒想到鬼門關最後一天卻逝世。

小鬼昨(15)日還有在IG發文,而父親也說前一天中午有和家人吃飯,現場無異狀。住在小鬼家附近的父親表示,今早去家中,發現他陳屍於臥室浴室旁,不過,發現時已經身體僵硬,沒有生命跡象,趕緊報警送醫。經紀人證實死訊,稍後將公布死因。

 

其實小鬼2016年曾遇死劫,當時他獨自一人搭著計程車前往與友人聚會,沒想司機在路途中突然癲癇發作,整輛車失去控制亂竄,差幾秒時間就要往安全島撞去,他趕緊起身先用手穩住方向盤,並長腿一伸使出「黃金左腳」煞車,成功停止車子繼續行駛,機警的他讓自己逃過死劫,事後他幸運大喊「我差點死掉」。逃過一命的小鬼,沒想到4年過後,竟然在鬼月最後一天鬼門關前逝世。

相關新聞:小鬼黃鴻升享年36歲!死因初估跌浴室「口鼻噴血臥地」
相關新聞:2天前直播成讖!小鬼最後1句「大家再見」逝世成道別
相關新聞:小鬼逝世!曾國城「眼眶泛紅」強忍:上個月才通電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計程車#死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55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