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勝利組再進階!林志穎「當起建商」搞房地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2:45
林志穎年初曬出出席「璞園建築」尾牙的照片。(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年初曬出出席「璞園建築」尾牙的照片。(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小炫風」林志穎從17歲出道就爆紅,帥氣出眾的外型風靡萬千少女,至今45歲外表依舊凍齡。堪稱「人生勝利組」的他,除了歌手、演員身分,還開過科技及攝影公司,對賽車狂熱的他也擁有自己的賽車團隊,如今林志穎還當起建商,和弟弟林志鑫、璞園建設董事長李忠恕合資成立「璞億建設」,積極進行北市危老都更整合。
 
據經濟部商業司的商工登記公示資料庫顯示,「璞億建設」登記資本總額為一億,林志穎、林志鑫兄弟被列為董事名單,兩人各自持有100萬股。事實上,林志穎今年初曾參加「璞億建設」尾牙,當時他在臉書發文寫下「跨入建築業的第2年,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尾牙,還有很多要學習,努力開發好建案,大家今年加油」。

 
 
據《經濟日報》報導,林志鑫透露哥哥林志穎對房地產一直都很有興趣,近年來一直有在看案子,而自己十年前會進入璞園建設,也是哥哥的朋友介紹的。因為林志穎有興趣,李董也支持,三人便合資成立「璞億建設」,由李忠恕擔任負責人,林志穎掛名董事,林志鑫為副總經理。他還透露,哥哥為了協助公司進行危老住戶整合,拍了一支微電影,預計下月完成。
 
儘管林志穎因事業忙碌,沒有直接和住戶接觸,但林志鑫透露,許多住戶查看公司背景,發現林志穎掛名董事,增添不少信心。目前璞億手上有3個建案,均為危老都更案;未來新建案開案銷售,林志穎也預計會到場站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穎#小炫風#建商#房地產#投資#林志鑫#人生勝利組#璞億建設#璞園#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3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