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亂入連線 帥氣報氣象:你們躲不過我!


發佈時間:2020/09/1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4:12

好萊塢巨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因為疫情最近都待在家鄉澳洲,這回連記者播報都亂入,直接在鏡頭前搶麥克風開始播報氣象相當逗趣!不過"鷹眼"傑瑞米雷納則因為疫情收入大減,讓他向法院申請減低育兒費,從89萬台幣降低至32萬台幣。

圖/翻攝自chrishemsworth instagram

 
記者vs.好萊塢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我在澳洲的『馬之都』,但我還沒找到任何一匹馬,我覺得我應該跳上牠的馬釘,然後看看美麗的...,我聽到妳在找馬匹,其實我注意到那裡就有一堆,妳在做什麼。」

看到記者正在連線,「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毫不猶豫走到鏡頭前,大剌剌搶下麥克風開始說話,這「不速之客」太令人驚喜,連棚內主播都驚呆了!

好萊塢影星克里斯漢斯沃:「好的,凱恩斯最高氣溫可能達到28度,湯斯威爾是陽光明媚的28度,陽光海岸22度,可能到那邊要準備雨衣,布里斯本部分地區風大,23度。」

 
亂入的克里斯漢斯沃,直接搶下天氣預報稿子,開始幫忙播報氣象,爆笑舉動讓記者大笑不已。

記者vs.好萊塢影星克里斯漢斯沃:「你完成我的工作,而且非常輕鬆完成,我認為你應該接下我的工作,不用啦!我覺得妳做得非常好,謝謝。」

克里斯漢斯沃和記者在鏡頭前聊了起來,原來他造訪城鎮原因,是要參觀環保團體組織如何保護澳洲生態環境,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他都待在澳洲的家,而下一集《雷神索爾》也計畫在澳洲開拍,讓他開玩笑對記者說「你們躲不過我,因為到處都有我」,不過同是英雄的「鷹眼」傑瑞米雷納,則為了收入苦哈哈。

常在IG分享和女兒日常的「鷹眼」傑瑞米雷納,最近被外媒報導,向法院申請減少育兒費支出,因為疫情沒戲可演,過去他每個月薪水高達1018萬元台幣,但現在每個月都虧損將近60萬元,難以支付女兒每個月約89萬台幣的育兒費,因此希望之後只要支付一個月32萬來做為女兒的教育與生活費用,高額撫養費令人驚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亂入#氣象#鷹眼#傑瑞米雷納#撫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23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