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賣就被砸!被警告「惹錯人」 2男拿棍猛砸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2:04

嘉義市民族路,有店家深夜被砸店!16日晚上12點多,2名男子坐車到店家門口,拿著棍棒對著攤販和花瓶就是一頓猛砸,玻璃整個全碎。業者懷疑,可能是過去曾經和顧客有口角糾紛,還一度被拿菜刀威脅,甚至還有人用電話警告,已經惹到不該惹的人了,要他做好心理準備,沒想到還試賣中,就被人砸店。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當事老闆白先生:「2個年輕人,一個打花瓶,一個打玻璃。」

2位年輕男子下車拿著球棒,直接就對著攤販猛砸,玻璃碎片整個噴飛,砸完後立刻回到車上,逃離現場。    

當事老闆白先生:「店還沒開幕,就被人砸店了,對啊你看,砸到全碎。」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為了慶祝開幕,擺在店外的3個花瓶,全都被敲到粉碎。攤販上的玻璃也變得面目全非,玻璃四散各地,老闆好無奈,懷疑是之前和顧客有糾紛,才會被砸店。

當事店員:「之前在興達店,就有一個酒醉的啊,進來就要拿菜刀,要砍兩位師傅啊。」

店員懷疑是因為和顧客爭執,才會惹禍上身。這家店就在嘉義市民族路,16日晚上12點多被民眾砸店,店家外還掛上「9月9日試賣中」的紅布條,但還沒正式開幕就被砸店,懷疑是過去有糾紛,而且老闆也指出,曾經被人用電話「警告」,會惹上麻煩。

當事老闆白先生:「有一個朋友,我不知道他是誰,他就說你自己要小心一點,你惹到不該惹的人,叫我說你要有心理準備,不然你會有很多麻煩。」

嘉義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積極查處中,被害人已經提出毀損的告訴,涉嫌人到案之後,我們將依毀損案移送。」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老闆好無奈,特地選在嘉義的鬧區開新店面,沒想到疑似惹到地方人士,引發不滿才被砸,幸好店裡也沒有客人,警方正在循線追查,業者也會依照毀損罪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砸店#口角#店面#菜刀#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74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