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買冰!取代叭哺 退休校長「拉小提琴」吸客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2:07

民眾聽見叭哺聲,就知道有冰可以吃,宜蘭交流道下一處攤位很特別,老闆用提琴聲取代叭哺,讓客人都覺得很新奇,原來老闆從國小校長退休,喜歡音樂的他,利用賣冰的空檔練習,特別的琴聲也成了攤位的另類招牌。

圖/TVBS

 
聽見叭哺聲,就知道,這裡有冰吃,但這裡的不一樣。

吵鬧的車聲中,路邊攤傳出陣陣琴聲,男子拉動琴弦,在路邊演奏,賣冰的攤位,聽不見叭哺聲,演奏的正是老闆。

退休校長李奇峰:「賣冰的空檔的時候,自己也可以在這邊練琴,那發出來這些好聽的樂音,除了自娛還可以娛人,也讓人家外地客人經過宜蘭之後,一下交流道就發現,哇!宜蘭連賣冰的人,琴都可以拉得這麼好。」

 
退休校長李奇峰:「天然的冰給大家吃,反而是一種,推動好的食安的一個,很好的一件事情。」

圖/TVBS

李老闆原本是國小校長,兩年前退休後,因為妻子家裡在賣冰,他也加入行列。

在宜蘭交流道下,賣起冰來,喜歡音樂的他,利用賣冰的空檔練琴。

一天拉琴長達八小時,曲目也有特別挑過,像是開門時一定會演奏卡農,晚上要關店時就拉小夜曲,老闆也會利用晚上時間,教學生演奏。

買冰吃還有古典樂聽,民眾也覺得很新奇。

民眾:「很天然很清爽。」

民眾:「這個不添加,一些化學的添加劑,所以它比較容易融化。」
 

圖/TVBS

賣冰結合興趣,老闆天天演奏,用小提琴取代叭哺,優美琴聲,也成了另類招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叭哺聲#宜蘭#提琴#國小校長#退休#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76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