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到吐血引退!歌王突要老友「來見最後一面」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0:57
有「痛苦歌王」封號的資深歌手孫情,近日突呼喊老友「來見最後一面」。(圖/鴻凱娛樂提供)
有「痛苦歌王」封號的資深歌手孫情,近日突呼喊老友「來見最後一面」。(圖/鴻凱娛樂提供)

出道50餘年的「痛苦歌王」孫情,是自小生長在韓國的山東人,一出道就唱紅韓國電影《淚的小花》主題曲。曾經一周收入百萬的他,因為趕場唱歌「賺到吐血」於1985年引退,近日他突然呼喊老友「來見最後一面」嚇壞不少人,也讓近況意外曝了光。
 

孫情一出道就唱紅韓國電影《淚的小花》主題曲。(圖/鴻凱娛樂提供)

孫情當年因演唱《淚的小花》主題曲爆紅,進而加盟唱片公司,接連發行了《誰搶走了我的愛人》、《浪子淚》、《又是細雨》、《永恆的回憶》等唱片,張張大賣讓他晉升成一線歌手。後來他在全台南北奔波,一天至少趕唱14唱,曾一度趕到胃出血,驚覺「賺到吐血」的人生不是他要的,孫情遂於當紅之際退出歌壇。

 
 
孫情宣布開小型個唱,想見見老友們。(圖/鴻凱娛樂提供)

離開台灣30年後,孫情7年前曾在高雄開過首場個唱,當時群星會及秀場時期好友都前來捧場,讓他非常開心。然而近幾年來,老友豬哥亮、高凌風、羅霈穎及孫情這輩子「唯一的徒弟」賀一航都驟然離世,讓已75歲的孫情感觸良多,「現在老友們真的是每見一次面就是少一次」,因此他決定呼喊老友們一起出來見一面,開一場小型演唱會,就像同學會一樣,看看彼此兄弟都老了沒有?!這場睽違7年的「2020孫情友約-永恆的回憶」演唱會,將於10月9日晚間舉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情#痛苦歌王#見最後一面#演唱會#賺到吐血#秀場#賀一航#豬哥亮#羅霈穎#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82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