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線上發表會!新iPhone缺席 手錶推新色


發佈時間:2020/09/16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08: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蘋果發表會在美國時間15日登場,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採線上發表,不過蘋果發表了兩款手錶及兩款iPad,另外也推出結合音樂、電影、新聞的娛樂訂閱服務。

蘋果執行長庫克:「早安,歡迎,很高興今天大家能加入我們。」

 

今年的蘋果發表會很不一樣,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沒有邀請觀眾到場,大家期盼很久的iPhone12也缺席,由新的蘋果手錶打頭陣。

蘋果首席營運長威廉斯:「新的藍色鋁殼,升級版的經典金色不鏽鋼,還有新的灰黑色不鏽鋼石墨黑,以及首次推出的紅色。」

不只是錶殼讓你有選色障礙,錶帶也有小驚喜。
 

蘋果首席營運長威廉斯:「單圈錶環設計非常簡潔,沒有錶釦和釦環,錶帶一體成型,外觀美麗非常耐用可以戴著游泳,能跟你去任何地方。」

單圈錶環共有七種顏色多種大小讓你選擇,除了矽膠材質還有編織及皮革錶帶,內建功能則是多了血氧濃度檢測。

蘋果首席營運長威廉斯:「有了蘋果手錶Series 6,從手腕就能量到血氧濃度。」

手錶背面的紅外線及紅光照射皮膚,及時測量使用者血氧,計算過程只要15秒。另外蘋果也推出平價版本手錶,同樣有偵測睡眠及跌倒功能。蘋果也推出iPad 8和大改版的iPad Air,把辨識裝置整合進側面的TouchID。

蘋果硬體工程副總裁勒果:「這是蘋果設計過最小的認證識別感測器跟大家已經習慣且信任的Touch ID一樣好用安全,新的iPad Air推出五種顏色包括新的玫瑰金、綠色及天空藍。」

除了四種新產品,蘋果還推出新的娛樂方案Apple One,把音樂、電影串流、遊戲和健康服務等整合在一起,讓使用者自己選擇喜歡的組合,也讓果粉非常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發表會#疫情#手錶#iPad#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22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