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誌大條!婚禮會場新郎只顧打電動 新娘坐一旁眼神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8:26
新郎在打電動,一旁的新娘整個宛如「眼神死」,呆滯地看著前方。(圖/翻攝自Reddit)
新郎在打電動,一旁的新娘整個宛如「眼神死」,呆滯地看著前方。(圖/翻攝自Reddit)
結婚本是人生大事,尤其對新娘來說,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最浪漫的,是全場獨一無二的最佳女主角。但最近國外論壇網站,有網友分享一張婚禮照,只見新娘眼神呆滯地望著前方,一旁的新郎卻是專注著用筆電打電動,這一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分享貼文和照片,穿著西裝的新郎,正透過筆電玩一款「足球經理人(Football Manager)」的遊戲,神情專注地盯著電腦螢幕,整個人非常投入。
 

只是一旁的新娘,她卻是眼神呆滯地望著前方,看起來非常的無奈,兩人形成非常強烈的對比。許多網友留言戲稱「新娘大概已經對新郎失去信心了」、「倘若我是新娘,這個婚我也不想結了。」由於這張照片引發熱烈討論,有媒體也找到這位新郎,詢問當時的情況。

事後這張照片引發各界討論,新郎也出面回應當時情況。(圖/翻攝自sportbible)

根據外媒《sportbible》報導,這名新郎是來自土耳其的28歲男子布拉克(Burak)。他表示當天會攜帶筆電,主要是要播放婚禮影片,但當天會場出現技術性問題,因此對方就請他們先回到休息室等待。

 
布拉克說,會場人員告知要等候30分鐘,當下他覺得無聊,才會開啟遊戲玩一下打發時間。他笑稱「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我不開玩笑的話,我的妻子可能會砸爛我的電腦!」最後布拉克提到,他玩了一場比賽後就把遊戲關了,婚禮也順利舉行。

布拉克孩提到,他每天會玩該款遊戲大約至3至4小時,假日甚至6至7小時,所幸妻子並不反對玩遊戲,只要有時間陪伴她就好,這樣的興趣她可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新郎#新娘#打電動#足球經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25

0.2398